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2-05-05 09:19       大    中    小     

    

  2022年4月24日,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党委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牵引,着眼当好“三个表率”,强基层、打基础、补短板,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