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沿着领袖足迹 砥砺奋进前行

 时间:2022-07-08 18:45       大    中    小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岢岚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

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的岢岚大地岚山巍巍、漪水潺潺,繁花似锦、万物葱茏,大街小巷党旗招展,处处洋溢着建党101周年的喜庆气氛。7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岢岚县,会同岢岚县应急管理支部联合开展“沿着领袖足迹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岢岚县宋家沟村,市县应急部门党员干部重走领袖考察路,实地感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真正实惠,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忻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有力有效的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在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市县应急部门党员干部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民族解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了当年艰苦的斗争环境和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肃穆毛主席纪念雕塑前,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着市县应急系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以及永葆初心使命和奋勇向前的坚定决心。

 

在岢岚县岚漪镇东城社区,市县应急部门党员干部共同聆听基层党员讲授党课,回顾党在各个时期奋斗历程,汲取踔厉风发、笃行不怠的前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