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在市应急管理局调度全市防汛值守情况

 时间:2022-07-12 17:38       大    中    小     

   

  2022年711晚20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调度强降雨期间全市防汛值守情况 

  赵新年常务副市长通过气象预警信息系统详细了解了忻州市辖区各县(市、区)降水情况,紧接着对忻府区、五台县、定襄县、静乐县进行了一对一视频调度。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预测预警、会商研判信息报送和强降雨突发问题的应急处置工作;各县防指也要及时的会商研判,在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同时还要及时掌握受灾情况,并第一时间向市防指报告;要求市防指对各县防指和防指成员单位进行调度,确保坚守在值班岗位。 

  最后,赵新年常务副市长还代表市防指对各县在防汛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辖区内老百姓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