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例会

 时间:2023-03-09 16:17       大    中    小     

 

  2023年3月6日上午,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汇报例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彦清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 先由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周工作计划而后杨彦清局长就抓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彦清局长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做好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特别是两会期间做好信息接报工作,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严禁脱岗离班;二是强化督导检查。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冶金工贸各业务科室要按照百日攻坚行动安排做好督导检查,监管专员、五人组全部到岗到位,对不放心地区、不放心企业开展盯守检查。十四个市级督导组也要将森林草原防灭火作为工作重点,必要时候要采取通报和公开曝光的方式;三是做好备勤备战工作。应急救援队要全部进入临战状态,人员、装备全部到岗到位,并要熟悉区域内大型企业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战化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