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动态 > 正文

薛治国在静乐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12 09:22       大    中    小     

    

  3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治国赴静乐县就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庆才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 

  在霍州煤电集团汾源煤矿,薛治国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井下一线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查阅了煤矿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在霍州煤电集团晋北煤矿,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分别听取了静乐县应急管理局和晋北能化公司的安全工作汇报,对现场检查问题进行了通报。 

  薛治国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要狠抓制度落实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全员责任,不折不扣的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隐患的整改工作,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保障职工权益。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人待遇,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四要增强服务意识。、县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送服务、送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