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莅临我市调研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情况

 时间:2020-09-12 11:39       大    中    小     

   

  9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副处长沈方剑带队莅临我市调研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情况。 

   在忻州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全文化长廊,安全文化展览馆,亲身体验了VR设备,并就省级文化示范企业复评一年后的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沈处长对忻州南公司的安全文化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安全文化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理念的宣传、安全氛围的营造,让安全文化潜移默化地深入人心,是设立文化示范企业的初衷。忻州南公司要本着这个初衷,继续凝练安全文化理念,细化宣传内容,提升全公司的安全文化水平。 

  

   在华电广宇煤电有限公司,调研组对企业厂区、办公区、车间、调度室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观看了企业安全宣传片和“安康杯”竞赛情况,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君利汇报了近期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沈处长指出,广宇煤电要进一步凝练安全理念,把安全理念作为创建企业安全文化的核心,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基层里做,把安全文化融入到每个人的“血液”中,着力打造忻州电力行业安全文化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