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0-26 14:21       大    中    小     

  为贯彻10月8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上郑连书记和朱晓东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务、重点督查式,发挥督查检查的指挥棒作用推动级政府部门乡镇和全生产责任,市安委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张印山15市安全生产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 

    

  印山强调,全面落郑连生书记“543”工作的关键举措,通过督查企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督促各县(、区)管部门乡镇、企业落全监管主体责任,推动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细落实 

  确了查工作的项内容:一项是彻落实全生产543”工作机制情况及相关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二项是查安全任挂牌实情况。第三项是全风险级管控实情况。四项是查安全项行动展情况。第五项是全宣传企业、农村、社区、学校、进家庭、机关、公共场所实情况。第六项是查城乡筑领域全隐患治情况。第七项是国庆期间查发现题的整改实情况。第八项是林草原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展情况。 

  张印山指出,督查检查是要注重发现各县级政府、乡镇、各部门深层次、结构性、源头性的问题,跟踪督促整改;要做到见人见事,对不履行安全责任、工作执行不力、问题整改缓慢的要进行责任倒查,通过不落实的事,发现责任不落实的部门和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