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安委办举行2020年度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时间:2020-12-17 11:11       大    中    小     

 

  12月15日下午,市政府安委办在应急局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应急局副局长张印山出席并讲话。山西昊坤法兰集团等5家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代表,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

  张印山代表市安委办对获得荣誉的企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重要意义。二是持续推进,有效提升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含金量。三是引领示范,不断发挥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四是广泛开展,持续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五是全面结合,以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创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是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文化氛围,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对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本质安全水平,推动我市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提档进级,市安委办今年首次开展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按照“企业申报、县级推荐、市级评选”的模式,山西昊坤法兰集团等九家企业首批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