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阳泉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交叉检查组到我市检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整改提升工作

 时间:2020-12-29 16:20       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4日、25日,按照《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阳泉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阳泉市应急局副局长何文斌带队一行4人,对我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忻州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印山、市应急局地震地质风险减灾科、忻府区应急局、原平市应急局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到忻府区秀容办事处东大街社区、新建路办事处龙岗社区原平市南城办事处建设街社区、北城办事处城西社区进行了检查,他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整改提升工作情况汇报,对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对社区的减灾工作制度建设、预案制定和演练、减灾设施建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社区综合减灾组织机构图、疏散示意图、制度牌上墙以及综合防灾减灾相关设施、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救灾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提高的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