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忻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

 时间:2020-12-31 17:17       大    中    小     

 

  为总结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动2021年专项行动有序开展,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31日下午,市政府安委办组织30家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员单位召开了2020年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印山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解决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的科学方法,是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上来,要厘清工作思路,掌握方法步骤,细化责任分工,量化工作目标,强化支撑保障。按照《2021年忻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清单》任务要求,从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方面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实,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对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