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组织召开第十二届中博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5-20 08:51       大    中    小     

    

  5月17日下午,全省第十二届中博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就中博会期间全市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杨彦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应急局分管领导、科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政府分管安全副县长、县应急局局长以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本地区本部门安全生产形势,统筹安全和发展,进一步提高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突出风险防范重点,全面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大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加强中博会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自我革命、主动担当作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敬畏心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