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组织召开市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启动“安全生产月”视频会

 时间:2021-06-02 16:28       大    中    小     

  6月1日,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和省政府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我市迅速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就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主持会议,市应急局局长杨彦清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副市长郭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落实落细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是要统筹安全和发展,决不能只讲发展,不顾安全,做到安全和发展两促进;四是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小风险转变成大隐患;五是要强化安全监管,加大安全投入,建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负责人、应急局局长以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