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全市安全知识竞赛正在进行时

 时间:2021-06-09 16:44       大    中    小     

 

  6月8日上午,我市举办全市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张印山副局长主持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左文蕾为活动致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彦清作重要讲话,市应急管理局考试中心主任肖进军出席仪式。 

  

  杨局长强调,市应急局和市总工会组织举办本次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安全知识的学习,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的敬畏心理,自觉地遵守国家、行业、企业的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努力促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 

  杨局长要求,各参赛队员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积极答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我市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 

  主持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