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组织召开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8-10 16:00       大    中    小     

  8月6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开展反思和自查,找准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全面强化防汛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件发生。要全力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照“两个清单”压实责任,严格“三管三必须”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紧盯非煤矿山和煤矿等重要领域,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引深推进安全宣传“七进”活动,重点做好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保持监管压力不减,改进检查方式,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各县(市、区)政府、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县级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