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9-03 15:31       大    中    小     

    

  8月31日,全国、全省关于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彦清,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应急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意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须臾不可放松;二要以“543”工作机制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抓手,将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各员工三要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对问题隐患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合理管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四要学习宣传好新《安全生产法》,紧抓安全生产执法,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同时加强对基层的业务指导五要紧贴县区部门实际,排查重点水域风险隐患,履职尽责,做好水上安全工作,扎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的生产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县政府安委会负责同志,县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