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查部署会

 时间:2021-09-19 11:06       大    中    小     

  9月18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查部署会。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印山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做安排部署。十五个市级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级督查组要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强化督查检查,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一是要充分认识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督查的各项工作要求,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将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督查重点,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明确组内成员工作职责分工,及时发现、归纳和总结各地区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亮点和典型经验,做好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