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委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召开“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专班总结会

 时间:2022-04-18 14:21       大    中    小     

     

   4月11日,我市召开“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专班总结会,“百日攻坚”专班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印山强调,一是对专班全体成员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期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表现出的踏实肯干、严谨细致、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回到各自岗位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持续关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最后,还向大家送上了良好祝愿,     

  会上,“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专班成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专班优良工作作风带回到各自岗位,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关心关注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