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安全“大体检”系列报道(五)

 时间:2020-09-15 14:43       大    中    小     

 

   全市安全“大体检”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应急管理部门闻令而动,认真落实,“大体检”工作得到了持续深入的推进。 

  全面有力出击  确保“大体检”高效落实 

  代县应急局成立了五个安全“大体检”检查组,对非煤矿山、尾矿库、冶金、危险化学品等行业的26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78条,下达执法文书20份。     在持续推进安全“大体检”工作的同时,代县应急局积极作为,组织了30人的应急队伍,为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应急保障。 

 

  宁武县应急局稳步推动安全“大体检”工作。截至9月11日,宁武15个正常生产煤矿,体检覆盖率达100%;已完成了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13家企业的“大体检”工作。共发现一般隐患106条,已要求企业迅速落实整改。 

  五台县应急局全面开展了安全“大体检”工作。9月5日至11日,共出动检查组4个,人员120余人次,对53家企业完成“大体检”。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般隐患94条,已现场整改55条,其余问题全部下达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随着安全“大体检”工作的不断深入,安全监管责任不断压实,各类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逐步提高,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