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应急保障组全力为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长城之夜特别活动保驾护航

 时间:2020-09-16 11:34       大    中    小     

 

  2020年9月9日,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长城之夜特别活动在忻州举行,忻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忻府区应急保障组,全力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忻府区成立了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安亮东为指挥长,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启国,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占武,区应急局局长高泽坚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好江为副指挥长的应急指挥部,负责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长城之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并制定了山西省第六次旅发大会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调集忻府区民兵应急分队、蓝天救援队和应急局人员组建了三支共90人的应急救援队伍,调配消防车10辆、人员60人、现场布置灭火器38个;通过反复考证实践,设置三个应急备勤点,遇突发事件能确保人员到位、装备到位、技术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