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高位部署 全面排查 确保“两节”安全

 时间:2020-10-15 08:06       大    中    小     

    

  为深刻汲取“10·1”太原台骀山景区冰雕馆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进一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全市上下迅速行动,严格落实,营造了“两节”期间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10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深入五台山景区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王黎明一行先后到乡(镇)政府、寺庙、酒店、汽车站、索道公司、加油站、国新能源公司、森林消防队等单位和企业,实地查看值班值守、用电线路、索道运输、旅游客运、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市场秩序和应急准备等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建议 

  10月2日,忻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各景区景点、建筑工地、施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进了督导检查。区政府成立的8个专项查组也迅速行动,重点对忻州古城、禹王洞景区、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及时消除了问题隐患,确保了我市“两节”期间安全稳定的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