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党政领导率先垂范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

 时间:2020-12-18 17:14       大    中    小     

  临近岁末,我市各地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抓不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重安全、保安全”氛围。 

  12月8日,原平市委书记李贵增深入新原乡盛美农贸城、宇峰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 

 

  在宇峰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李贵增主持会议对现场督查的情况进行“把脉”“会诊”,原平市应急局市场局卫健体局消防部门就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系统不配套、电线杂乱生产材料混乱占用通道、氧气瓶不规范、风险告知牌设置不足等问题做了通报,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要求  

  12月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深入兰村乡企业和学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山西特瑞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和忻州市东伟汽车检测中心,张生明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现场指出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在九原技工学校和兰村中学,张生明实地察看教学楼、学生宿舍、多媒体教室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要求整改落实。 

  党政领导率先垂范,排查隐患,是夯实党政领导干部主体责任的关键,是深入落实我市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为巩固我市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助力我市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