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春节临近,各地紧抓节前安全生产

 时间:2021-01-27 09:06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各地党政领导紧盯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确保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月16日,定襄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峰深入山西富兴通重型环锻件有限公司和山西宝龙达锻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建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场,查阅“零事故”创建台账,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并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经费投入,树牢“把风险当隐患,把隐患当事故”的理念,切实强化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1月11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马志军到子干乡督导检查乡村两级防疫、防火工作。 

  在子干乡东南贾村和西南贾村卡口,马志军检查了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对党员干部、志愿者不畏严寒坚守卡口,一丝不苟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摸排登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子干村的防火瞭望点,马志军实地查看了护林防火工作,听取了子干乡关于基础设施、物资储备、防火责任落实、野外火源管控等情况的汇报。 

  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唯有把工作做实、做细,才能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