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安全宣传“七进”活动系列报道(六)

 时间:2021-02-04 08:21       大    中    小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地利用节前时间,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1月27日上午,忻府区应急局赴阳坡乡蒲阁寨村三交镇田家堰村结合“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深入开展了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忻府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包含应急救援常识公共卫生篇、自然灾害篇、事故灾难篇、消防篇等内容的宣传手册800册,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卡200张,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1月25日至27日,岢岚县妇联走进神堂坪乡黑峪村开展“扬安全家风、树安全家训”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宣传“进家庭” 

  活动以生活安全和防灾减灾知识普及为重点,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安全知识分享会、文艺演出、现场讲解、发放家庭应急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理念,提高了人民群众应对火灾道路交通事故、地震等应急安全逃生技能,进一步弘扬安全家风,树立安全家训。 

  安全宣传“七进”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巩固了节前安全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