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党政领导躬身一线 强力督促保障安全

 时间:2021-02-23 17:16       大    中    小     

  ——春节期间,各地党政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市政府安委办《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元宵节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各地党政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2月14日大年初三上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深入新高乡看望慰问坚守一线护林防火工作人员,检查护林防火工作。每到一处,田永清都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详细了解护林防火宣传、巡查、火源管控、值班登记等情况。  

  2月11日上午,五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成先后深入五寨高速口疫情防控点、五寨县第一人民医院、五寨县购物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物资供应等重点工作。 

  春节期间,各级党政领导深入一线,有力的督促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营造出浓浓的节日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