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安全宣传“七进”活动系列报道(十)

 时间:2021-04-01 10:58       大    中    小     

 

  近日,适逢世界气象日和世界节水日,各地积极以主题日宣传为契机,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3月23日是第61个世界气象日,原平市气象局举办了“气象五进”系列活动。

  在原平市人民广场、北城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原平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布置宣传展台,用展板、挂图普及气象常识和防雷知识,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气象宣传料,为市民答疑解惑,通过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气象科技和应对气象灾害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322日,正值世界节水日,繁峙县水利局开展以“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了水资源利用及节约用水的意义等方面内容,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有关山洪灾害防御等知识。通过发放涉及防汛、山洪灾害防御等内容的宣传册、书籍、海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的认识,提升了群众应对灾害的能力 

  结合主题日宣传,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了安全宣传的渗透力,为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引向深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