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落实责任抓安全 节日期间保平安

 时间:2021-05-13 17:44       大    中    小     

   

  “五一”期间,各地主要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深入一线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平安。 

  5月2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云中路街道、忻口镇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崔向松一行先后来到云中路街道忻州G108太平服务区,忻口镇忻州汇福物流园区,进厂区、入车间、到施工现场,详细察看各企业生产、储存、消防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和隐患排查、应急防范措施等情况介绍,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狠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 

  5月4日,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深入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悦球团制造有限公司,马志强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检查生产环境,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各地主要领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检查,切实营造了浓厚的重视安全、保障安全的氛围,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巩固我市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