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我市各地持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5-20 08:56       大    中    小     

  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地紧盯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持续狠抓工作落实。 

  5月10日,五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波在南禅师、大悲院等宗教场所调研指导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赵波实地查看了各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环境卫生、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强调各宗教场所要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树牢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把安全稳定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5月11日上午,岢岚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志彦深入开发区扶贫产业园,现场督促企业加快工程进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山西浩源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和山西嘉力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厂区,高志彦详细了解办公楼和厂房的规划设计、建筑规模、整体建设等基本情况,询问建材质量、用量等相关信息。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和厂区的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