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时间:2021-05-20 08:59       大    中    小     

 

  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又正值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周我市各地纷纷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突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活动中,各地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现场讲解答疑等丰富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防灾减灾、避险自救、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各界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受到了各界群众的广泛好评。 

  我市“5.12”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出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呵护安全的浓厚氛围,共筑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更为我市持续防范化解灾害风险,巩固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打下坚实的安全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