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推动安全生产新发展

 时间:2021-09-03 15:36       大    中    小     

    

  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自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全民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减少和预防各类事故发生,我市各地在当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岢岚县应急局联合住建局等八个部门在舟城广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活动,对《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宣讲安全宣传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识手册应急救援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常识的小礼品,对涉及各部门专业领域的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进行了宣传。 

  定襄县应急局在城中公园广场举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册,并就群众咨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的新高潮。 

  通过开展新《安全生产》的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了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