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保德县:大力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1-09-10 11:25       大    中    小     

    

   9月1日,保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带队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泰山隆安煤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吴雁臻现场查看了泰山隆安煤矿的锅炉房、调度指挥中心,了解锅炉房改造、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加强问题隐患整改,坚决确保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企业负责人表示要积极整改,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扎实。 

  8月31日上午,保德县副县长温旭霞率队督导检查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   

  温旭霞一行先后来到保德县第二幼儿园、第五小学、第四中学等地,深入食堂、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相关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现场督促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温旭霞强调,各学校要筑牢安全防线,突出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建设工地安全等重点环节,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保德县以县领导带队检查为抓手,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