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强化责任落实 稳步推进三年行动

 时间:2021-12-24 09:20       大    中    小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为确保集中攻坚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各地持续压紧压实责任,稳步推进三年行动。

12月13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开发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关于忻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的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督查反馈意见及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市今冬明春火灾防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的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督察反馈意见及问题,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立即开展自查自改,确保顺利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重点任务。

12月15日,五寨县安委会召开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冀永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任务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链条,深刻吸取教训,加强事故多发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严格防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