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各地党政领导元旦期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07 17:42       大    中    小     

 

元旦假日期间,各地党政领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入研判本地区安全形势,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和安全服务,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1月1日,河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晓兰实地督导调研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隆石灰氮厂,徐晓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走进车间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她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群众安危、社会稳定的大事,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1月2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深入到乡镇和企业,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值班值守和应急防火工作。

在山西燃气产业集团原平液化分公司,常永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硬件设备及防火救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危化行业监管,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危化行业安全水平,要不断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事故发生。

各地党政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为我市元旦期间保持平稳的安全生产形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