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召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3-02 09:35       大    中    小     

    

    

  2月26日上午,在国家和省政府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市应急局局长杨彦清、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武宪堂强调,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觉。深刻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在重点行业领域和生产生活易产生重大影响的领域,深入开展动态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的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确保层层压实责任;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强化各项举措,全面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