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府安委办对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21-03-08 09:30       大    中    小     

    

  3月3日上午,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郭虎银带领的省政府安委办督查组对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作了工作汇报,市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虎银副巡视员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政领导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紧盯不放心地区、不放心企业、不放心环节,突出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旅游景区、商业综合体、超市、饭店、大型市场、娱乐场所、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作贡献。 

  会后,省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市政府以及应急、住建、交通、卫健等有关部门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