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普查办第四次专题工作会暨实施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1-06-20 10:53       大    中    小     

  6月3日上午,市普查办组织召开了第四次专题工作会暨实施方案讨论会。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气象局、忻州公路分局、市防震减灾中心等主要成员单位,市应急有关室及专家共18参加了会议。 

  按照省普查办关于印发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县级普查方案编制要求的通知》,我市于5月初成立了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组,共同编制完成了《忻州市普查实施方案(初稿)》(以下简称《方案(初稿)》)。我市《方案(初稿)》包括出台背景、编制依据、普查任务、已有工作基础、组织实施、质检核查与成果汇集、评估区与划、普查成果应用、宣传和培训、保障措施及总体进度安排等内容。 

  本次会议即是针对《实施方案(初稿)》的内容、任务分工、组织实施方式、数据审核形式、成果汇交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下一步市普查办编制工作组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初稿)》,尽快将修改完善后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提交省普查办以备进一步审核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