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忻州市普查办组织召开全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第十一次专题工作会暨应急系统调查成果质检核查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1-12-14 17:50       大    中    小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市普查办组织召开了第十一次专题工作推进会暨应急系统调查成果质检核查培训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普查办主任、副主任、普查办全体人员、技术组人员、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地质、林草)、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市交通局、市防震减灾中心等单位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风险普查调查工作进展情况。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忻州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核查工作方案》、质检核查的具体内容及技术标准。市普查办常务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印山同志就质检核查工作做具体要求和总结讲话。他指出:1.充分认识普查成果质检核查重要意义;2.压紧压实质量控制责任;3.加大人工质检与核查力度;4.严格控制进度和质量。